— 苻螭Catania —

往事日记本【多CP向】

又名:我的同班同学都是什么神仙?

清水小甜饼一个

第三人称视角 带你看个完全不一样的神仙班级!

脑洞来自我 

ooc轻喷 




 

正文开始:




 

8024年 8月23号 晴

 
 

     是进入新班级的第一天,我们开始了正式的军训。早上太阳这是大的要死,看来这辈子是不能“脱非入欧”了。

     突然间发现我们班都是些什么靓男美女?这才军训第一天啊,我们班外面已经站了好多人围观了。不过近水楼台先得月,待在这样的班真是幸福呢!嘻嘻嘻……



 
 

8024年  8月27号  小雨

 
 

    今天军训到一半就下雨了,所以我们留在教室里面竞选了各班干。

    班长是史蒂夫·罗杰斯,拜托,谁能顶的住他的无限魅力呀!副班长是托尼·斯塔克,是个超有钱的富豪爸爸呢!而且那个冰山禁欲系的纪律委员贾维斯好像跟他很熟的样子,啧啧啧真是亮眼。

   学习委员是洛基·奥丁森,他!真!的!好!好!看!而且他今天还对我笑了!啊啊啊啊是男神无疑了!但是我新认识的同班小姐妹好像觉得他哥哥更帅一点,不过也确实,金发蓝眼的索尔·奥丁森也是人见人爱的款呢。

  还有我们宿舍的大姐大,娜塔莎·罗曼诺夫,她真的太帅了!还有我们宿舍的旺达小可爱,真是可惜了,她男朋友在隔壁.....我没有机会了,好悲伤。



 
 

8024年  9月30号  晴

 
 

     今天我知道了一个非常重磅的消息!是阿毛告诉我的,我们的班长史蒂夫名草有主了啊啊啊!!!我隔壁班的姐妹都要笑疯了,说什么她看到的果然是真的。

    所以从始至终就只有我一个人一脸懵逼吗?为什么感觉我们班风平浪静什么都没有呢?



 
 

8024年  10月13号  晴

 
 

    我错了。

    史蒂夫果然是名草有主了,而且是隔壁班的布鲁克林小王子。虽然说内心有点小难过,但他们两个实在是太养眼了啊啊啊啊

    虽然这年头出柜已经不算什么大事了,但还是十分的惊讶。毕竟我一直以为我们班的男生全部都是直男,就像索尔一样钢铁直。

    不过还有一个特别奇怪的点....

    阿毛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..........




 
 

8024年   10月25号  晴转小雨

 
 

    今天我可算是明白,我隔壁的姐妹为什么尖叫了。史蒂夫竟然帮巴基买了李子!谁能想象的到啊?英俊无比帅气耀眼走到哪儿都是一道亮丽风景线的史蒂夫·罗杰斯会在市场里仔仔细细的挑每一个水果???最重要的是我还是亲眼看见的。。。

    害,我还能说什么呢。。。是我自己没有预见到这样的结局。。。

    不过还好,我们班就只有这一对罢了,准确来说应该是办对,毕竟还有另外一个人在隔壁,不然的话,我觉得我的眼睛可能每天都要饱受强光刺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 

8024年  11月23号  大雨

 
 

    呸!我就是个乌鸦嘴……

   我发誓,之前说我们班风平浪静的人绝对不是我。请问这这都是什么神仙操作啊?我们亲爱的娜塔莎舍长脱单了,是跟我完全想不到的布鲁斯·班纳同学……他们两个太甜了,这都是些什么神仙爱情?

   每天我来教室的时候都可以看见他们两个人坐在一起学习。最可怕的是他们两个人成绩都还很好!行吧,我服了。谁说谈恋爱会影响学习成绩的,我绝对要打死他!

   唉,算了算了,还是关心一下这次月考的成绩吧。讲,真的我完全没有预料到我们班竟然大佬云集。洛基,托尼,史蒂夫三个人,绝冠年级前五,班纳是年级前五十,娜塔莎,旺达和贾维斯是年级前100。。。我真心想请问他们是怎么做到如此牛逼的?

   身为非酋同学的我,成绩不是那么好先不说了,我到现在还是单身狗一条啊。一个两个成双成对的写学习还贼好,行了,我懂了,这就是别让我们活的意思呗。。。。

   咦......老天爷待我太不公了。




 
 

8024年  12月13日  晴

 
 

   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想象的到,我刚刚经历了些什么。。。

   谁能告诉我一下兄弟的准确界限是什么?揽肩揽腰什么的我就不说了,各种送零食也就算了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也可以理解为是亲情使然,但是,为什么我刚拐过一个拐角就看见奥丁森家的兄弟俩站在墙角!而且还贴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近?_(:_」∠)_怎么回事。。。我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。



 
 

8024年   12月25日  雨夹雪

 
 

   好嘛,终于被我看见了。

   我们亲切可人宁折不弯的体育委员给他弟弟暖脚踝,而且为什么我走过去的时候,他还是一副忠犬的样子望着洛基?

   原来我们的冰山禁欲小王子喜欢的是这样的款。。。看来我隔壁班的姐妹没有机会了。所以当我刚刚去找她的时候,她还非常释然的说她早就知道了。行吧,这个花心大萝卜又去喜欢托尼了。

   不是我毒奶一口,但是我真的觉得肯定中间有其他事情发生。。。。。



 
 

8025年  1月1号  雪

 
 

   无比幸福的新年开始了。

   今天大家都很和谐呢!


 
 

8025年   1月2号  雪

 
 

   我就说吧,果然被我奶中了。

   富豪爸爸托尼·斯塔克脱单了。。。就是那个平时一直在限制他吃各种零食的贾维斯,唉,不说了。我隔壁班的姐妹现在正抱着我大哭呢。。。搞得我字都不是很好写了。。。


 
 

8025年   2月3号  晴

 
 

    今天我学会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是阿毛教我的:

   

   算了算了,没有什么意义的。。。。




 
 

The END












 
 

山离的BB时刻:

脑洞来自我们班的部分女生一次不成功的团建,说好要写写我们班甜甜的事情的,结果自然就是没有什么结果了。。。

Anyway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:D

给你们比心>3<mua!!!

 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11-02

16